您当前的位置: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 >> 案例中心>> 网站 >> 查看内容

网站 WebSite

%e5%a4%9a%e5%bd%a9%e8%b4%b5%e5%b7%9e%e5%8d%b0%e8%b1%a1%e7%88%b1%e9%a2%84%e8%ae%a2

案例名称:多彩贵州印象爱预订
主办单位:多彩贵州印象
平面设计: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贵阳君彩传媒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预订
上线时间:
案例简介:

 

        多彩贵州印象网站,是在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在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于2007年4月18日正式建成开通运营的专业网站。本站以“党政推动、市场运作、电信主导、机制创新、行业参与、上下联动”为运作机制,充分利用“多彩贵州”庞大的品牌价值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集对外宣传、旅游服务、在线互动、资源整合、招商引资、在线交易为一体的专业性网站。
 
        多彩贵州印象网站主要提供网络广告发布、旅游产品网上交易、电子杂志、报刊和电子地图下载,电子机票、线路、火车票、景区门票的统一预定和支付,从而保证了该网站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借助贵州电信庞大的网络和技术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必将建设成为一个继电视、报纸、广播之后的贵州第四个主流媒体。
案例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