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 >> 案例中心>> 网站 >> 查看内容

网站 WebSite

%e8%b4%b5%e5%b7%9e%e5%a4%a7%e5%ad%a6%e8%ae%a1%e7%ae%97%e6%9c%ba%e5%ad%a6%e9%99%a2%e6%af%94%e7%89%b9%e5%9f%b9%e8%ae%ad%e4%b8%ad%e5%bf%83

案例名称: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比特培训中心
主办单位: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
案例地址:
平面设计:
所属行业:教育培训
上线时间:
案例简介:

贵州大学比特培训中心,创建于2005年,隶属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贵州第一所,也是贵州最具权威的一所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培训基地,由贵州大学提供强大的师资后盾和硬件支持。

本网站包含展示、报名系统、学习系统、问答系统、考试系统等功能,为比特培训提供强大的学习服务平台。

案例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