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 查看内容

关于我们 AboutUs

公司简介

| 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

贵州比特软件有限公司是贵州贵阳一家专业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公司,主要进行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业务。贵州比特软件初始团队成员主要由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教师组成,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以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多个省级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并由多位名师和资深专家组成的技术顾问和创业导师团队,为公司提供了强大的理论与技术支持。同时,与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比特培训(http://www.bitpx.com)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开设了软件开发实战培训班,为不少企业输送软件开发人才,为贵州的信息化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主要服务于政府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基于当今主流B/S架构的个性化的信息系统定制。公司以“精益求精,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各单位的信息化做出贡献,以提升各单位的生产力,降低成本提供服务指导。

比特,指二进制中的一位,是信息的最小单位;公司成立已来,我司一直坚持从细节做起,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已为贵州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贵阳市国土资源局、贵州电网公司、贵州电力试验研究院、多彩贵州、贵州省公路设计院、安顺移动、贵定县国税局、贵州大学、暨南大学暑校等数十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系统开发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逐渐在贵阳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专业的策划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广大客户的互利共赢!